Thursday, June 9, 2011

原来心里住了你

距离前一次的写作。。
又过了五个月。。

间中发生的事很平常。。
可是心情反复不定的。。

哭哭笑笑的过日子。。
吵架了。。和好了。。
每一分都很触动我的心。。
吵架的时候。。伤心是两个人的。。
和好的时候。。快乐是两个人的。。
可是故事都有结局的一天。。
原来最后你还是要离开。。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心住了你。。
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从不敢想我们的将来。。
只想封闭外界。。
和你分享快乐。。

你断了我们的联系。。
也许你从来都不需要我吧。。
所以你选择了离开我。。
其实你没有错。。
这是我们的约定。。
不准爱上对方。。
人非草木,心是活的。。
心。。真的很疼。。
想你。。很想。。

我很明白。。
没有未来的感情。。
越早结束越好。。
我也不想去打扰你。。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
那我尊重你。。

我只是需要时间。。
来填满少了你的寂寞。。

真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的世界是和平快乐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