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后一天

心里有一股气散不去。。
我很不服。。
我懂这是女人的虚荣心。。
虽然我与他只是虚拟的。。
我还是对他存有期待。。
我不需要甜言蜜语。。
我要的是一份心意。。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一样呢。。
口和心不一致。。
口里一直说那个女几坏。。
可是却把最好的都留给她。。
承诺的东西。。
都没做到。。
我把最好的留给他。。
而他却把这些给了他人。。
我该说他善良还是辜负我的心意呢?
又一个让我的心痛了起来。。
眼泪又留了下来。。
不管那个女的是他的谁。。
都伤了我。。
很像大声的和他对骂。。
可惜我懂在道理上。。
他是没错的。。
因为。。他不会懂的。。
虚拟里的情义。。
对他来说。。都是虚拟了。。
为什么要在乎呢。。
而我为什么会答应跟他做一对虚拟的情侣?
他都不能满足我女人的虚荣心。。
反而让我觉得自己很贱。。
都没人稀罕我做的。。
差劲的一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