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HairStyle

每年的这时侯, 我们都会去祭拜拿督公..
妈妈都会煮/买黄姜饭,咖哩鸡,红龟糕来拜..
而拿督公庙也有提供我们表演..不太懂他们在演什么 -_-''
也有很多摊口卖食物和饰品..
其中让我有兴趣的是一个发饰的摊口..
有好多我没看过的发饰..都好可爱..
我买了两个..有一个是donut..^_^
好可爱..我看到那个摊口小姐绑donut很漂亮..
忍不住去买了一个..
可是好像不太适合噢..哈哈..
我的头发是去电直的..如果绑donut会不会弄坏头发呢~?
不过..还好..我有一个长头发的妹妹..
可以叫她绑给我看~~

1 comment: